今天
七早八早的就去坐車了
很緊張吧
尤其是學姊幫我們模擬口試後
更是........
學姊的問題都太困難了
而且啊
都很議題
而我這人平時報紙只看藝文版
新聞....
沒啊 我是一個山頂洞人的說
所以
我就很擔心主考官會問一些時事題
昨天晚上在翻報紙
還是從藝文版的翻起
藝文版還沒翻完就被老爸趕去睡覺了
哈哈
今天早上好幾次想買報紙
卻都望之卻步
不知道ㄟ
反正看政治新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
幸好他們沒問到這種問題
但是我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我說我的名字是算命師取的
然後
他們就一直攻我這個點
雖然我答的還可以←希望啊
但是在這個問題繞超久
而且
他們還問說
十年後算命師會不會被電腦取代
.......
我又不是算命師
怎嚜可以預知未來
或赭
我又不是多啦A夢
我沒時光機啊~~
真是.......
所以
應該不會上吧
哈哈
而且我沒有看到東海的大教堂
一大失誤啊
難的有帶相機ㄟ
嗚~


如果考上了...
就努力去拍照吧
但是機率來蠻小的
哈哈
別太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