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在一整個下午的苦讀後←早上都在睡覺
決定去7-11買一包洋芋片犒賞自己
結果
在回家的路上
一個轉彎,被左後方的機車給撞倒了
其實被撞到倒下來之前就發現會被撞到,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倒下的那一瞬間
也不覺得自己會受傷
腳踏車壓住我
但還好
沒受什麼傷,福大命大吧,我想
只有小小的擦傷,對我完美無暇的肌膚夠不成威脅,哈哈
只不過,媽媽可愛的夾腳拖斷掉了
雖然騎士很有良心的問我多少錢,他要賠
但是畢竟是我的過失啊
誰叫我轉彎不看來車
所以
當然是「不用,沒關係的!」
尾椎隱隱作疼
還好不會癱瘓←應該啦

為了一包25元的洋芋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