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錯誤
絕對是無心的錯誤
百分之百的巧合


否則我們的小電影怎會和ps i love you 如此相似?
內容上來說
而且男主角都掛了
只不過我們的是小愛──要女主角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而電影則是大愛──要女主角走出喪夫之痛
起初看了真是毛骨悚然
難道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居然....說不定我以後可以當編劇的說
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很感動
因為....男主角很帥!!哈哈!真可惜他一出場就掛了!不過他是有出現很多次←不是鬼魂!


有一句台詞,我很感動
不過我忘了
因為可愛的Justin放的是英文版
英文字一閃而過
而我只能在當下了解意義並咀嚼文字的美
然而
我留不住它
腦海裡沒有他們的立足之地



看英文電影很好玩
尤其是Friends
搞笑的可以
而且有些點看中文的就不好笑了!!






我在想
如果是我會不會去期待那些信件
一個來自死亡的人的信件
他在向我說話
斷斷續續的
但是
我不希望它斷掉吧
那是和死亡僅有的連結
依戀
全都繫在這上
還有愛







最近
看了很多很甜的文章
很甜很甜
甜到蛀牙
有時候
幸福就藏在那麼不起眼的地方上
很簡單的小文章 卻可以很引起共鳴
看的眼角嘴角都微微仰起
甚至有些羨幕




彈一首吉他唱一首歌
就只要這樣
就可以是一場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