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把小作文的作品放上來,純粹分享,但是私底下不希望被你們看到。因為寫的不怎麼好,只是,想安慰一下空空已久的網誌,算是給份灌溉吧,不要想不開去看啊!
畢竟之後就不會常常上來了,或者說,會開始炫耀長久不需呼吸式的浮潛。
許多文章,只是單純的想說出來,不去管什麼文意通順、詞藻華麗的問題
筆拙,請見諒。就像長久不說話的人,突然開口,必然生澀不通順
其實這些作品只是給網誌看的,所以滑鼠控制好,不要點到小作文系列,很傷眼的
已經警告過你了,再不聽,我也沒辦法,不要拿驗傷單跟我討醫藥費就好。就跟你說要乖乖聽話嘛

不過如果想念我,可以容許你們,通融一下,看個一兩篇,因為也就只有那些文章可以讓你們來"緬懷"我了XD

既然已經上來了,就一次說個清楚

很難再來了,因為要考試
我會很想念這裡,但是不會再來了,因為會很想大罵考試制度,身體也很需要休息,輻射線不是什麼好東西
之後要第一次複習考,覺得自己混的要死,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好的成績,在這裡預先懺悔
複習考之後,是我的十八歲生日,不太想慶祝,因為我比較喜歡十七歲,所以我會在晚上一個人默默的哀悼,不過歡迎各位送點禮物安慰我
接下來就是一堆大考小考,
我會很努力,但是目前依然找不到搶眼的目標讓我拼死拼活去努力
我希望可以考好,但我不知道考好後要去申請什麼
只能一直走,努力走,卻不知道盡頭是什麼

大概就這樣吧
接下來半年想說的話,很有先見之明的把它說完了,也一次打完半年份的網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