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到了結尾,這首歌已經到了尾聲,我的十七歲之歌,隨著小作文的完成,我的十七歲也快完成了,伴隨開學的,是我的十八歲。

  問我這首歌唱的如何,我會說,很盡興。也許有些地方走音漏拍,但是我用盡全力來唱這首歌,它是我最美麗的一首歌,因為我的十七歲最美好。雖然大部分的曲調是辛苦的快節奏,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完成,但是我有一種完成自己的夢想的成就感和征服感,雖然成績不盡如意,但是在其他方面我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甜蜜的曲風,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陪伴,聲聲嘻笑打鬧都是美麗的伴奏。

  好忙的十七歲,英文話劇、跨校網讀、小論文、社刊、社嘉、排球比賽、行前會

  好快樂的十七歲,畢業旅行、建中成發之旅、台大小論文發表會、人文營暑聚、行前會

  忙的蠟燭多頭燒,燒的連身體也拿去燃燒,最先起火的就是肝,但是,就算我燒成灰燼,也留下燦爛的火光,不是嗎?

  唱到最後,心甘情願,無怨無悔,我已唱出最好的了,你們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