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孩
為什麼你一直覺得我有男朋友呢?
我一直一直強調
交往是一件很累的事
而我是很懶的人
如果〈雖然機率很小〉有條件很好的男生說想和我在一起
我也會說不

因為真的沒這個心情


妳又說
我的文章像是有男朋友的感覺
那是文章啊
只是習慣性的期待
但我並不想讓期待變成真的

就像是一直像星星許願
但心裡卻不曾希望願望實現一樣
只能說是習慣吧

妳應該懂得 小女孩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成熟獨立
也很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成熟獨立
後來才發現
其實自己根本就一點也不成熟獨立
只有不成熟的小孩才會一天到晚想讓自己看起來成熟獨立
而我就是那麼的不成熟




小女孩
1+1等於多少很難決定
答案也不會永恆不變
也許我們都嚮往著1+1還會是1
但大多數的情況1+1會是等於2
這是我們所熟悉的答案不是嗎
只是交疊沒有融合
其實這樣也挺好的
彼此把生命的重量疊在對方身上
縱使不是ㄧ體
也已經親密的沒有縫隙
只是我覺得1+1等於11也不錯
隔著一點距離
1永遠是1
我們不能決定答案
也不能決定自己未來的模樣
只能努力保有現在

Understand? My little girl




這是夜晚一滴淚的領悟



我想,我只能習慣當11吧
有個1在旁邊
但是我有空間可以呼吸
或許
11也是愛情的一種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