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們都是一樣的
我們討厭那些規則 我們看不起
可是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有好多事情都有令人討厭的瑕疵
突起的邊邊看的也心煩意亂
我們不了解
為什麼總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只能小聲的 咒罵著
然候點起ㄧ聲嘆息燃燒


好煩啊


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那麼的強調考試
乖乖的上妳的課就好
不要三不五時的說到學測
你失去了當老師應有的樣子
有時真叫人不舒服
這是我和漂漂兩個多小時的感想


為什麼要欺騙老師說你們不知道要交功課呢
你們明明就知道
而且老師上課也有講
那天你們待在教室很晚才回去會沒看到黑板上的提醒嗎?
只是因為沒寫吧




快要18歲了
我卻不怎麼期待
我覺得
有些東西
成年過後就會失去
那些我很珍惜的東西
會隨著被吹熄的蠟燭而熄滅
例如對某些事情的堅信
還有熱情
青春好像應該停留在17歲吧
是不是
好響加點防腐劑什麼的
讓它不會像草苺一樣脆弱
美麗的青春啊
已經快要到了使用期限了
該是怎麼個吃法
才是最物盡其用的呢?

人生不只是ㄧ顆橘子
 
成年以前是一顆草莓


 幸好
不是一顆榴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