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你的僕人
也沒奉獻的義務
不要以為什麼都要讓給你
你只不過是個家裡稍微有錢,有點聰明的人罷了
不要什麼事都找靠山
自以為和學校關係不錯
每次看到你媽還有你那副嘴臉就覺得很可笑
自以為是上流社會的人
其實你們是那群拼命往上游的蠢魚
卻自以為自己已經到了溫暖的池水
開一間診所不代表你們家很有權勢
會講話不代表你就會討人喜歡


比你家有錢的多的是
比你聰明又漂亮的人也不是沒有
更何況還比你更好相處
你不要太過白目好嗎
這樣讓我忍不住想為你掬把眼淚


小公主
不要以為不知民間疾苦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偶爾為那個你不知道的世界掉一兩滴眼淚也很可笑
明明已經快成年卻還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這不是天真無邪,這是愚蠢
只想把自己反鎖在城堡的公主並不會得到大家的喜愛
我們只是不說
等著其他人當著你的面開下第一砲
我們冷眼看著你玩弄你所謂的權利
但是你卻連一段真心的友誼也沒有
因為你讓我覺得虛偽做作


你只個自私自利的公主
不懂德位大家付出
卻一直要大家為你付出
我們是你的僕人嗎?
只懂得挑自己想吃的好菜
碰到不喜歡的工作就極力推諉塞責
自己想要的事情就算是從別人手中搶過來妳也願意
真是令人噁心



我很自豪我的直覺很準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不喜歡你
現在證實我是對的
而不喜歡你的人遠多過於我的想像


身上有光環就要懂得掩蓋
而不是盡情的發光
最明亮的光芒是最低調的光芒
但是你卻不自知
我們認識許多比你還要優秀的王子公主
卻沒有人像你這樣如此不知收斂
這樣只是在突顯你的白痴就像你的大鼻子一樣巨大



























好了
我說完了
我現在要發表我的感想




爽!!




這幾天我真的很生氣
ㄧ種隱忍已久的怒氣
但是我不能當面宣洩
因為那會太失禮了
我不像小公主一樣嘴巴賤而不自知
所以只能在網誌上宣洩怨氣

唉~~免的我憋的內臟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