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想再去陳述過多的感動
但是
計程車門關上時
眼睛還是不由自主的微微溼潤
似乎
那已成為每次離別的反射動作


很高興
愛哭的我這次很倔強的忍住了眼淚
只是努力的眨眼把眼淚逼回也成了下一個反射動作
從見面庭萱的第一個大擁抱
到火車站和隊輔們的不斷再見


三天真的太短了
不管是從統聯窗外的藍天
或者是
自強號漆黑的窗子人文營啊
讓我一直有個夢 有個期待
總是在結束之前就幻想著下一次的相遇
因為
脆弱的我們
都需要靠著期待來支撐下去
媽媽一直不明白
為什麼我還要去中興
每次我都承諾要專心讀書
卻一直的往外跑
但是我不能很清楚的告訴她人文營對我的重要
我很怕
如果沒有人文營一次次的聚會
我的小小夢想很快就會熄滅
這真的是很微小的人文夢想
高二上在南女
我必須小心翼翼的護著這個小火燄
深怕沒能把薪火帶回
關於成大的課程
我必須說
那只會讓我更加、加倍思念東海的一切
沒有最好的7小
沒有熱烈的討論課
沒有碧芳陪我們
沒有美麗的茂榜廳
也沒有對人文的夢想
也許是因為主持單位是中研院而不是國科會
來上課的教授們都不像之前的教授有對人文營或者是人社班強烈的期待與培養
簡單的說
我很失望
而絕大部分的原因是
這不是人文營


這次在台中
我回來了
但是我退縮了
可能因為不是我最愛的7小
所以我沒有發揮的空間
或者更有可能的是
經過半年的洗禮
我退化了



佳靈說,在東海看到了美麗的彩虹
在中興看到滿天耀眼的星星
我想到那天再墾丁看到的一片星海
是不是特別美好的事物總會有一些美景襯托呢
我的心中都會懸著一片星子
來說說這次的五小吧
我們依舊很厲害
在大地遊戲得到18顆星星呢
踩汽球很累
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
吹乒乓球真的很難
蘇晴好厲害
聽音辨字加重組
台大物理凱萍星星拿最多
... RPG也很好玩
設計活動的"小蟲"〈是嗎?〉辛苦了
原諒你在台獨問題和我互槓的堅持
不過晚上的中興真的有點恐怖
不過手牽手很好玩
手都不會冰冷


延續三天的音樂之鏈短劇很好看
我們的夢想不只在人文營上延續下去
也會在我們人生中努力大聲歌唱
最後很大聲的"我也有"中
我也想大喊"我也是"
雖然我的名牌是拼圖
拼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梗
雖然我們第一天就破了
但是
You guys complete me though i am just a small piece of this dream
but for me, i can not become me without you .

還有謝謝第六屆的學長姊為我們安排這個活動
雖然女宿有點遠
但是很適合來聊天
雖然每天都一兩點才睡
但是
有很好吃的宵夜

還有隊輔~~
揚明, you know,你真的不錯
雖然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講了那麼多錯誤消息害我擔心好久
不過你真的很博學
以後應該是個很有氣質的醫生吧
凱萍,你超厲害的!猜字遊戲根本就是為你設計的嘛
謝謝妳為我們拿這麼多顆星星
明賢,你在某方面和某個朋友很像呢!
我是說個性上,都很體貼,也很獨立
現在,我只想唱下去
繼續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