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發現
網誌的瀏覽人數已經破一千了呢!!
給自己鼓勵一下!真高興
網誌當初辦來給自己紓發心情用的
原本預期全部都是髒話的說.....
哈哈
想說,大概沒什麼人會上來
所以可以盡情的抒發心情
但是
漸漸的,這裡變成了我的發表園地
一些心得 無論是電影或是書
自言自語變成了一種習慣
這對我的作文多少產生了一些影響
我變的不喜歡爬格子了
一片空白必較適合我去揮灑
寫字的速度跟不上說的速度
鍵盤代替了我的手
然而,過度揮灑使我的組織能力下降了
面對稿紙
我不知該從何寫起
我不喜歡打草稿,也不喜歡寫大綱
所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代價是讓我的作文變的鬆散了
是該改進

不過呢
還是很高興,這個網誌讓我認識了不少人
也讓我看了不少文章
這是一個制約
有心事便到這兒來傾訴


希望能夠繼續成長下去
我的文章

我的人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