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淋雨了
尤其是這種小雨
今天去打排球
打了一整個上午
雨也下了一整個上午
柔柔的下
無聲的佈滿整個球場
我們仍難繼續打球
滿地的水漥
球上都是泥水
但是很快的
我們身上也都是雨水汗水
排球要練習
因為先前都沒好好練習
但是要比賽了
所以
不練不行

為了一件事情瘋狂
是很美的事
雨是白色的
我要這麼說
因為
當雨下很大時
天空是灰白
雨絲連成一直線
像是一道布幕
珍珠白、微透明
煙雨迷濛
雨是白色的
我喜歡的顏色

發球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擊球點
實驗的結果是讓我的手背瘀青、整個腫起來
發球的快感是看到一道美麗的拋物線
所以
其實不會那麼的痛
當球完美的落在對方的地盤上時。

希望比賽有好結果
我不想成為絆腳石
所以我要努力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