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們的寒訓,我在光天化日之下
上接拿著傳單開始尋找男生
而且要高中生
唉~我只能說我加入了一個對象很少的社團
社交舞男生很難感興趣吧
女生肯來就不錯了
只是啊 你想想看
當你成為大一新鮮人的時候
第一件事就是迎新舞會
而舞會顧名思義就是要跳舞
你不會跳社交舞怎麼邀舞伴呢~~
所以啊
如果你是男的,又是高中生,又想成為女生所覬覦的對象,那就來吧!

不然,像我辛苦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兩個人,其中一個還明顯不感興趣
會找他只因為他很帥!!而且聲音超好聽~~ㄏㄏ
希望他能來!!

各位啊~體諒我們的辛苦及心酸!!
二月二 三 四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
南女韻律教室

如果你要就來ㄍ我報名吧~~
其實女生也很歡迎~只是男生實在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