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啊~~可不能浪廢掉了
但是事情似乎很多的說
而且我又很貪心
去圖書館借了很多書
所以....

先列一張清單吧


有關書:
1.郎兄弟
2.機率遊戲
3.帷幕背後
4.白色城堡
5.雙面少年
6清秀佳人
7.危機當前

還有啊...九把刀的殺手!!
超想買
但是現在沒有錢~~

學校的寒假作業:
1.文學館學習本
2.補充教材L2 3 10
3.訓儉示康 加結構分析 卷
4.Eergency Murdeer
5.SC 1/14-1/17 1/30-1/31
6.數學卷兩張
7.數學習作全
8.閱讀與寫作一 二

天啊 好多尤其是數學
還要去文學館
天啊 我的寒假~~

而且 還要準備珮娟的上台報告
恩 是有想到主題了啦
但是 要現在講嗎
這樣會被抄襲嗎?
可是 應該還好吧
好吧
那就先透露一下
主題是....
鏘鏘鏘鏘
是童話故事
恩 應該吧
這是我剛剛臨時想到的
可是這樣就跟我下學期的小作文主題重複到了
好吧 到時候再看看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過 不准跟我搶主題!
所以 ㄏㄏ

反正就是很多又很煩

而且我翹掉太多英文課了 要好好把失落的補回來

有單字本 字根本 文法
ㄏㄏ 翹課的後果


然後 接下來 是一個偉大的計畫
就是 我
要把中級英檢的單字給背
一半
一半就好
而且看起來應該是不可能
盡量吧


忙碌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