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自私,我決定與我來往的人的親密程度。
如果,我可以接受他,我便可以和他成為好朋友,而且相處的很愉快
只是,一旦逾越了我對他的界線,我便會想辦法逃離
是的,我的防禦心很重,但這應該不是一種錯吧?
這是現代都市人生存的基本功力
而且,與他何等程度的親密,是隨我而定的
甚至有時候會依照我的心情
對,我很任性又很霸道,
如果你,不能忍受的話,
請你,離開我的視線,也讓我離開你的視線。
也許,因為有了相處的好感,而你,想進一步的加深我們的關係
只是,如果我,不想要,那你,有兩個選擇:第一,乖乖退回原點。第二,就當作沒這個開始。
The game is over
and you never start it.
我想要和這個人的親密程度如何,是由我決定
哈哈 所以
現在,你看清我的為人了嗎?
還想和我繼續保持關係嗎?







其實,會發這篇文章,是有原因的
畢竟,我曾經被一個病毒很狠的傷害過,所以
我現在有了抗體,我必須對這種的病毒有所防禦
我不認同的人就算了,因為我不在乎
但是,如果你是我所信任的人
就不要冒險玩這個遊戲
而且,我所信任的人,應該不會這麼的○○XX
所以,你,好自為之吧
我可是把你當成我所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