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小七的牛丼當晚餐。
之後去男一和羅公切磋邏輯,和月亮討論國文
回到總圖,發現自己頭有點痛,
瞇了十分鐘,把頭痛的原因歸咎於自己只睡了三小時
打開邏輯卻發現頭痛的更加嚴重,我想,應該是邏輯害的。
回去宿舍,打算用再睡三小時來安慰自己。
卻在一小時候被想吐的感覺叫醒

慌張的爬下樓梯,衝到洗手臺
嘔吐,卻吐不出任何東西
來回三次,室友被我嚇到
瘋狂的頭痛還有想吐的感覺

虛弱的打電話,我想去醫院
幸好附近有三軍總醫院,
因為我不敢確定自己會不會再吐
抽血,吊點滴
左右手都扎了一針
就算怕打針也無所謂
只要能讓自己舒服一點都無所謂
很想睡,但是想吐的感覺一直纏著我
無法休息
睡睡醒醒
點滴也吊了兩包
邏輯期末考就在點滴中度過了

感謝你,載我去醫院,陪我到出院


感謝可愛的室友們,陪我等人,傳簡訊甜蜜的問候


感謝Sophia的貼心,不能去你的生日是我最大的遺憾,
你的那句我們要一起度過 100歲生日,讓我在路上脆弱的哭了
你讓我知道,有些東西是不會變的

回到宿舍,謝慈的愛心吐司和舒跑,還有一張充滿謝慈風格的留言,
讓我覺得好窩心


充滿溫柔
雖然身體很不舒服
身體的某處卻是柔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