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累積睡眠時數兩小時到睡了十二個小時,兩天總計睡了十四個小時,
不夠,但是沒辦法
迅速的解決法文口試,人的潛力就是如此的被激發
唸三次稿,背起來。口試時順便加點搞笑。
下午第五節課,一點二十上課,一點半離開教室。
食之無味的吃完女九午餐,我像是一腳遺落在夢境一腳踩在現實
尷尬的議堂空堂,我知道不能會去睡,否則哲概就bye了
外頭難得的陽光燦爛,天空藍的我幾乎要讚嘆了
朋友說:我們都是心中有陽光的台南人。
我微笑的按了個讚
  
 

最近好想回家,我想念台南的一切
一月三號,稍微的崩潰。
後來選擇不讓自己一個人
因為有別人在場我會自動的克制情緒
如果在家,我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裹在棉被裡
盡情的哭盡情的想念
越來越多台南的一切不斷湧現
太多太美好,我幾乎想要立刻回台南


原本想躺在草皮上回味台南的陽光
後來選擇拿起相機開始外拍
留住這陽光,以後可以在灰色的台北冬季安慰自己

去台大農場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喜歡按下快門的聲音

有好多張照片,都是天空
我喜歡今天的天空
很藍很清澈
想要用相機拍出燦爛的感覺
就算被刺痛雙眼也很值得


有綠的襯托,藍會更藍
如果綁上白緞帶的Tiffiny是幸福的藍
那麼今天天空的藍,是好心情的藍吧


好多色彩飽滿
鮮豔的照片

我需要更繽紛一點
兩百張照片
一個下午
科學哲學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和這些照片比起來
我更需要藍天


好高興看到今天的天空
在台大,也是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