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呢....好像快要結束了....
真的好短喔~~~
雖然說多了很多空閒時間,但是我並沒有好好利用
其實馬上又要開學了
心理是有點恐懼的
我已經度過了一個學期,再一個學期,我就高二了
那種恐懼,深沉的攫住我,
我不想要時間過的如此快
因為,我還沒適應高中的生活
也不想面對未來的學測指考
大概是不想長大吧!
突然間意識到自己及將成人
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縱使自己認為自己距離童年已離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我還是一名小孩子吧!
過年還是可以盡情的領紅包。
高中,是一個很奇怪的名詞
介在稚嫩與成熟的過度帶
令我,想往回走
不想面對自己即將邁入社會的事實。
雖然好像有點太早了一點。
每壹次都放縱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卻.......
何時,我的自制力變的如此差了?
而且,經過一個寒假
我,很想,說故事,
看了那麼多的好文章
我很想向他們一樣
說出我的幻想
哪怕只是粗淺的文字
我也想傾吐我的想法
但是,我知到那是需要長時間經營的
很想在鮮鮮開一個欄
但是一直不敢
因為我知道,過了寒假
我就沒有機會可以如此自由的上網了
雖然我一直想存錢買筆電
但是等我存到了錢大概也大學了吧!

所以...說說就好
目前,我還是說給自己聽就好
起碼不用擔心沒人捧場



而我打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
寒假過後
我就不能常常上來更新了!
雖然這個寒假也沒多努力在經營我的網誌
但開學過後這兒就準備開牧場吧
因為會生很多雜草!

ㄏㄏ
所以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