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了一個禮拜,外加小阿姨的借住以及小插曲的感冒,寒假的第一個禮拜就這樣不見了。
星期一:很有志氣的擬定計畫表,計畫美好又充實的寒假生活,以及返校打掃,很不合群的穿了牛
仔褲去學校,還被教官逮個正著,而且,星期一是阿樂的生日,為她唱了兩次生日快樂歌。
很累人的埽地工作結束後,便和嘎嘎去誠品裝氣質,看到一堆自己想買的書,卻清楚的意識到
自己的口袋沒有錢,很悲哀的一種覺悟。而且,那一天深刻的體會到:沒有牌的帆布鞋不要亂買
腳痛死了!
星期二:為了小阿姨及自己下廚,煮了一道炒高麗菜及炒蛋,蛋有點焦,蛋是味道還不錯,還有用泡麵煮
成的麵〈泡麵也只能拿來煮麵啊...〉在讚嘆自己的賢慧時,突然發現,好像太多了一點。
畢竟我們是小胃口的小鳥而不是恐龍,所以,煮的很成功,吃的很辛苦~下午便跑去租片了~~
舒舒服服的在客廳看了兩部片,只差可樂及爆米花了。
星期三:在電腦中度過一個上午,中午帶小阿姨去吃好吃又很貴的布拉格,兩個人吃一份焗烤居然吃不完
,但是一定要承認─布拉格真是好吃啊~之後便去文學館用功!!遇見了好多同學,南女人果然是
一群用功的好學生!其實作業不會難,只要順著館的路線走是還不會太麻煩,只是我一時大意,
居然忘了帶計事板,害我只能很克難的蹲在地板上寫字,花了兩個半小時,完成了這一本寒假作
業,三點多,在文學館努力的K著空英,對面坐著一個老外,天呀,他可真隨便,雙腳就這樣不
穿鞋子,直接放在椅子上....好吧!反正臭味也飄不到我這兒。突然,依辰憑空出現在我眼前,
原來她也在這兒晃啊,所以我們就去文學館旁的哪啡館下午茶了〈其實是晚餐〉之後便走去補
習了。充實的一天。
星期四:睡到近中午才起床,和小阿姨去成大附近覓食,然後她便帶我去東寧路買新衣服,回家後才發現
我很喜歡的那件貓咪圖案的衣服要290元,天啊,結帳時我居然沒發現,我一直以為那是190才
掏錢掏的如此爽快,唉~~一百元~回來啊~290我可以買一見漂漂的裙裙的說~心疼啊!而且回家後
老媽居然對我的新靴子有意見!!她說像是功夫鞋!X的!誰說要買平底的鞋子啊!而且在新光
三越附近巧遇了彤彤及毓茜還有乃云。回家時發現自己賴以走路的娃娃鞋鞋底磨平的差不多了!
真是心疼!她陪我東奔西跑南征北討了半年,終於體力漸衰,準備光榮退休了!
星期五:一整天喉嚨不舒服,下午去上課兼控妹時,喉嚨痛到不想開口說話,回家後猛睡還是減輕不了
痛楚,等老媽回來便要她帶我去看醫生,免不了一陣碎碎念,唉~去逛街那一天衣服穿太少了!
不舒服了一天!
星期六:一整天都在睡睡醒醒之間,感覺有好一些了,晚上媽媽和她的同事帶我去東寧路要去把功夫鞋
換掉,到了半路才發現我忘了帶靴子!折回去拿。之後沒換到靴子還多買了一雙娃娃鞋,泣~未來
薪水又不見了!馬咪又買了一些一百塊的衣服〈不得不承認,女人的比較會找衣服〉回來後才發現
自己不能穿,所以我又有新衣服了!
星期天:表哥考上成大的研究所,在家辦了小請客,我身旁坐了一個我很討厭的人,一個幼稚的低能兒〈
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所以沒什麼胃口...布過恭喜表哥!!


行程滿滿的一個禮拜!下禮拜要開始用功了!努力讀書背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