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話題
圍繞著人

發現自己有許多關心自己的好朋友
然後意識到自己重視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勝於一切

後來想想

一個國小的科展團體
居然可以每年保持聯繫然後暑假吃一次聚餐
持續到現在
而且大家的感情仍舊不散

最好的朋友
在一起十年了
在一起八年了
就算有距離的分割
緣分卻還是
綿密的斷不了
而我有無比的自信
可以延續很久很久

其實不只是想被你疼
我很貪心的想被大家關心著
所以一直任性的在動態上揭露自己的身體狀況
真的很溫暖很溫暖
其實
真的很依賴這些溫暖

三年前一場14天的緣分
可以串到三年後
再聚在一起盡情地燃燒一次
不用多說什麼
你懂我我懂你
一回頭
大家都會在
所謂的默契


我真的很在意這些
我願意付出一切去維繫


所以我願意熬夜打麻將
因為是跟你們打
我願意抱著電腦一邊寫劇本一邊看你們玩殺手
雖然自己的劇本進度落後超多
為了跟你們在一起



緣分是很奇妙的詞
會和誰相遇會和誰相熟
都是無可預料的

但是一旦有這個緣分
我就會緊緊握住
努力地握住不放
我無比的看重這個字



我一直都很珍惜
所有的緣分
和每個人的每一場相遇
包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