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上黃崇憲老師的課,好多句子都在心理產生漣漪。
今天是在東海的第二天
昨天匆忙的趕到東海
從台北到台中,一百二,兩個小時
從朝馬轉運站到東大附中,一百七,五分鐘
時間和距離是無法衡量的
就像台南的距離是所有時間和金錢無法估算的
昨天,在小小的技c做了件不該做的事
我開了臉書,看到那句讓我紅了眼睛的話


『記得飛回來』 



在腦中不斷迴盪
當下
陷入無限迴圈的沈重
晚餐吃很久
 空隙塞了太多問題
我想,你給不了我答案
雖然我一直在提問
而你也回答我
有些答案我也知道
我深深的知道
所以我接受
但是我不想接受
知道這些很悲哀
知道自己悲哀更悲哀
但是還是感謝你
有些問題
答案開始出來了

離開台北的腳步有點不輕盈
因為我知道我還在旅行
離開台北的腳步有點輕盈
因為我知道我正在找回答案

東海
美麗的東海
還有人文營
我迷失的初衷 
埋在深深的底處
覆蓋著太多的表面的目標


推開計程車門的瞬間
陳亮甫在門口等我 
 
 
 
 
 

推開旋轉門
我回到我熟悉的世界
沒有參加二籌四籌
沒關係
沒有參加驗課
沒關係

我還是人文營的一份子
我屬於這裡
 
立刻笑的輕鬆燦爛
這裡的空氣輕鬆自在
大家的笑臉都好熟悉
毫無障礙的和大家相處
也許很多人都不是那麼熟
但是我都認得你們
 

辦一個營隊需要很大的心力
還是大一的我們卻做到了
這半年
我沒有付出很多
在課程組的貢獻聊聊可數
我仍然覺得興奮
覺得自己完成了一件事
 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參與了一個很棒很有意義的事


東大附中的學生宿舍好高極
場器組太厲害了
整個令人不想回大一女

 
走在熟悉的東海
茂榜廳沒有開
我好想走下去
美麗的人文大樓
走去買撲克牌
去發現那時後的小七現在是全家
但是沒關係
美麗依舊
台中陽光燦爛
好像回到三年前


今晚會有螢火蟲嗎?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