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直屬少得可憐,一隻不問人間俗事,一隻重考消失,一隻轉系〈這樣好像都跑光光了厚〉,但是轉系的學長有回來認我,好感動喔~之前一直有孤兒的感覺呢〈小聲說〉在msn上聊天時感覺還不錯。今天吃家聚,雖然是家聚,但是這個家也只有兩個人,唉小家庭啊。學長帶我去吃一間很可愛的店,藍白的風格讓我想到海島,這裡是師大,不是可愛的台南。米克諾斯,頗不醋的店,賣的餐點讓我想起台南的小星星,哈哈,來台北之後真的會一直一直得想起台南的一切一切。一頓飯吃了兩個小時,和學長聊得頗開心〈因為學障要看所以要說點好話......噓!〉不過學長倒是長的和照片上差蠻多的〈意思是本人長得比較帥〉吃完要去牽車的路上,學長說有一家賣書看人打折的書店,正妹可以打到三折,叫我去試試看。真的只有女生才會打折喔!男生就照原價賣了,哈哈!挑了本鱷魚手記,要還人的,猜猜看老闆算我幾折?嘻嘻!七折!!呵呵,算是不錯的成績吧。在路邊還有看到街頭藝人表演,這種饗宴在台北似乎唾手可得,對台南來說卻有如沙漠的甘露。這也是我想來台北的原因,我需要解渴,我需要成長。嗯,期待聯合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