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跳社嘉阿....超累的~
一大早就去社部
但是不是先跳舞
而是先釘裙子
看起來超蠢
雖然有拍照....但別想看!!
在後台等時超緊張的
帥帥的學姊一直鼓勵我不要緊張
他還陪我唸舞步呢
而出場時我在第一個扇形就踩到隔壁學姊的腳
嗚嗚~~
應該很痛
我穿很高的高跟鞋...
學姊~~我對不起你~
不過大致上沒有很大的出槌
跳到第三個turn時發現旁邊的人都在聊天
跳到如此境界
真是不簡單
哈哈
不過上台時真的不太緊張呢!
有氧隊的學姊一直幫我們加油 氣氛就很high
呼~社嘉總算結束了
不必再碎碎唸著舞步了!
有氧社交舞社萬歲!
還有啊
2/2.3.4是我們的寒訓喔
9點到12點
在社部
200元
男生也可以來
學恰恰和\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