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周末
卻要上第二外語及數學
再想到TV show.....
時間一直不夠用
似乎多事情都做不好 也沒完成
好多事我都好想去做 但一直沒機會 例如....向某位帥哥問名字....
哈哈 開玩笑地
不過是真的很想!!


Connie沒來真的很安靜....
難得 Dog扭傷了他的腰....
還二度復發...Poor Dog

\今天Justin穿了我們的班服呢
So sexy~
我們的班服真的很漂亮!
超亮眼的!
真的穿的很有"成就感"
有身為117的feeling


另外 如果你~現在正在欣賞我美美的部落格
就請你留個言吧
讓我知道有你的足跡在我的部落格上
恩~是我的榮幸!
謝謝!
不准給我當隱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